close

当我首次接触VEMMA的时候,我问了两个这样的问题:

1 我没有钱

2 找不到人怎么办?

当时我的上线给了我两个这样的回答:

1 你不就是因为想赚钱才来这里的吗?你去打工的首一个月,不也一样要花钱吗?难道你都不用搭车,吃早午餐吗?

2 你找来之前,我也没找你啊。

于是我沉默了....


 

很多时候其实我们问的问题全部都只是借口两个字而已。

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,彩票也是用钱买的,而且还不一定就会中呢?那为什么你还买? 

vemma只要你努力经营,你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入,而且还是永久的被动收入呢....那为什么不加入!

 

没有钱,想办法就是了。不管你是学生,家庭主妇,甚至是乞丐都好。

学生,就去做一些短暂的兼职筹钱,领奖学金的还可以将零用钱存起来,再不然还能向家里人借,压力就是最大的动力

白手起家的人,从一开始也照样缺钱,想办法筹钱,找合伙....然后坚持 

所谓“罗马不是一天就建成的”肯德基爷爷也是穷过来的。

 

想一想,如果现在有一个跟你说,只要你能拿出几百马币/几千台币,我就给你几千马币/几万台币....这个时候的你,会告诉他“我没钱”吗?

 

其实你真的没钱吗?你真的筹不到钱,存不到钱吗?不!

其实你只是害怕,害怕亏本,害怕赚不回而已...所以你舍不得!

 

可是你可曾想过,所谓“舍得,舍得”没有舍何来的得!

只要现在付出多一点点,以后你就能得到一辈子的永续收入,你还觉得自己亏本了吗?

 

我是宝燕,line: lpyan96  ,FB:yanyan.merry@facebook.com 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erry 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